killing eve

英剧:《killing eve 》40min/集,共8集
一个惯常的喜剧编剧发挥了她的杀手作品才能。幽默,冷血。双女主,相爱相杀。

薇拉尼尔:杀手,聪明而强大,精致而美丽,自信且有着反社会人格,孩子气,冷血,自我为中心,渴望得到关注。喜欢拥有浓密卷发的普通中年妇女。

eve:正值中年情感危机的亚裔妇女,智商高,直觉准,初在英国情报五处做文书工作,幻想成为间谍,后无聊失业,返聘到神秘组织,追查一个希望得到关注的杀手。

   整部剧的冷幽默让人欲罢不能,即使血腥场面也并不吓人。杀手作案的打斗和手法较为薄弱,但不妨碍这剧的可看性。

   近两年大女主戏多了起来,而且受众越来越多,好评也越来越多,完全应该这样!男人领军的影视潮流让人怎么说呢,一股直男癌的气息扑面而来…………女方依附于男方的病态局面早该治治了。舍友说:甄嬛传竟然遭禁!我眼前一亮。舍友说:如懿传不能播!我差点笑出来。

刷微博看到这样的推送:这样的男生,最让人有安全感!下面配九张图文:
社交账号密码交与你保管,可以随时查阅他手机;
想他可以随时找到他,他忙也会主动联系你;
在一起不玩手机,不在一起秒回信息;
……

poor girl,你找的不是男朋友,你找的是机器啊。其实现在人工智能那么好,一定能满足你一切需求。( ^_^)/所以还是赚钱吧,女人没有爱情,有很多很多钱也是好的(——亦舒)。起码能买个“人工智能”。

我们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爱,都是看了爱情电影和小说,听了浪漫话语和情歌,然后依其为参照想当然去爱。所以那些承载着流行意识的爱情电影和小说,还是少看为妙。

下面有评论说:……一味宣扬男宠女的价值观,那不是爱,那是有病。[摊手][摊手][摊手]

所以为什么推荐这个英剧,完全是被两个女主的魅力所折服。女生也应该有女子气概,而独立自主,是最起码的。

评论
热度(8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eternal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