犬夜叉之猎人后裔 卷二 chapter 39

chapter 39

该隐坐在空无一人的会议大厅,伸手把右眼球摘了下来。血液还未流下,伤口已经愈合了。

四魂之玉的光芒黯然失色。

正上方的壁龛仍在隐隐发光,那身形优美如圣母般的女人,深绿斗篷下,笑容有些血腥。

会议大厅外慢慢走过来一个男人,是那个没什么势力却会见风使舵的杰罗子。

看到该隐伸手取眼,他不可见地颤了颤,“大人?”杰罗子提示。

“你来做什么。”该隐问,突然幽幽地加了一句,“变弱了,夏娃之眼也压不住了。”

“大人一直都是最强的!”突然听到这种话,杰罗子揣摩不出大人的心思,就惯例地拍马屁,又道,“大人,我来是想禀报关于杀生丸殿下的消息。”

该隐嗤笑一声,“最强的……活了那么多年,我一直是最强的。”

有些时候也有些厌烦呢。

他举起拿着四魂之玉的左手,凌乱的暗色光刃自玉中星状射出,大部分射到该隐身上,该隐却连眼睛都未眨一下。有些射到杰罗子身上,顷刻间洞穿了杰罗子的左臂。

“呃!”杰罗子闷哼一声,面色惨白,左臂钻心的疼,他战战兢兢地回复。紧盯着该隐的手,防止那珠子第二次莫名攻击。幸好那东西的威力已经被消耗得差不多了,不然可是必死无疑。

浑身是血的该隐眨眼便愈合了,神色如常,继续道,“那么杀生丸还没找回来。”

杰罗子捂着左臂伤口,回答,“是的,杀生丸殿下实力不可小觑,凡是碰到他的吸血鬼都没能活着回来。但是有消息传来说杀生丸朝着猎人村行进,现在应该已经到了。”

该隐看着手里的珠子,射出最后的刹那光芒,它已经变的通体莹白,像个普通的珍珠。

“废物们。”该隐轻飘飘地道,不辩喜怒。

杰罗子跪下来,惶恐道,“属下不力!”鬼知道他鼓了多大勇气才来禀告消息,因为这事儿,已经死了半打吸血鬼了。

“下去吧。”该隐说。

杰罗子如释重负,逃也似的出了大厅。庆幸自己还活着。

该隐在王座一边摊开藏在衣袖下的右手,暗光下,那手心有一处圆形焦黑,像腐朽的枯木,而其余地方光滑修长。

他变弱了。被刚才那光芒射穿的地方,都没能真正愈合。留下一点点的痕迹。

不仅弱,而且是加速衰弱。

他不应该远在千里之外,就妄想强取杀生丸躯体一时。这等于双向暴露缺点,白白消耗力量。

但他就是不想等待。

他记得那场性~爱,是他从未享受过的温柔,对象却不是他……如果,犬夜叉也能这样对他,是否能抵消他体内的虐杀因子?

真蠢。他想。

该隐勾起嘴角,觉得自己不光弱了,竟然也伪善起来。什么他的,我的,其实没有区别。

他就是我,我就是他。

这个孩子,猎人后裔——他天生的宿敌,却是解除封印之人,也是杀生丸的心上人……所有的羁绊来的莫名奇妙却汹涌澎湃,无法逃离。

他想要他。

某种程度上,他冒着风险回到杀生丸体内,说出的话也是真心的。

但他清楚目前处境。力量的制约和土地的限制。

一方面,想要和杀生丸完全融合,就要在血族的土地上,从头开始生长,届时力量会出现空档期,所以他难以亲自行动。

另一方面,一旦他离开夜城,且没有合适的宿体,就会迅速陷入长眠,这正是土地的力量。

方才,该隐强制占取杀生丸的意识,在那两人的精神中的孩童般的表现,也不是装出来的,是短暂返真表现。

至于为什么如此心急,他也觉得可笑。或许他想证明给犬夜叉看,他爱杀生丸,就是爱他该隐。

该隐闭上眼睛。从来没有一刻,他这样嫉妒另一个自己。

蠢。他又强调,他就是我,我就是他。

他想再次感受那样的怀抱,那样毫无保留的付出。仿佛告诉他,在上帝永久的惩罚中,他再也不必独自承受,不公的待遇,和孤独的沉睡。

“看来,应该出发了,”该隐握紧手里的看似普通的莹白珠子。

“不论何种代价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该隐是绕不过去的。他已经是犬的人了。通篇人都爱犬的设定上,二狗子竟然看上了个让他最受伤的人,完全的抖M属性(喂!)想想也是让人害怕。嗯……希望我的文能让读者感到虐的深情。如果不虐,那也挺好的。因为跟我感觉一样。

评论(2)
热度(9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eternal | Powered by LOFTER